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去去脂肪走



這本書蠻推的

我很容易被有理有據吸引


#想買

有這本書的朋友可以賣我嗎?


這本書值得收藏的理由

可以做為臨床的參考

包含醫學、營養

最後一章還有教怎麼安排食譜


營養學很有趣,會一直受到挑戰

就像某個臉書營養專家說(忘了是誰

營養學常常推翻前論


先說

這本不是基本概念用書

而是確認資料正確的科普書


不是說基本概念沒有

而是他用了科學的方式來講解

所以除了簡單基本概念外

糾正很多似是而非的問題


內容也是推薦理由

1.肥胖的相關成因

2.減肥各種概念

3.觀念釐清


這部分很有趣

特別說明一下

像是黑巧克減肥騙局

害我現在都會看一下

營養師貼的論文來源

及受試人數

應該說醫學的也是這樣


另外還有吃蛋不用去蛋黃

一天大概可以幾顆

都直接算給我看


最佩服的是

他的科普文好淺顯易懂

這也是我想努力的方向


另一本想買的書

#合記的彩色圖解營養學

有的人可以賣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